Sunday, February 24, 2013

欢迎回来

这片文章是要写给自己看的,哇塞〜3年了,这网站就这样一直被荒废在这。刚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,打算继续把自己的心路旅程都写在这,而今天这个post〜到底是该报喜还是报忧呢?感谢神,其实这3年内我也成长了许多,当然人生经历的事也特别多,但就因自己跌倒,才能学习到其知识,也发现原来身边等着扶持,鼓励,陪伴我的朋友有那么多,平常我都没注意,等到自己真正碰壁的时候才发觉这些事务。感谢朋友们,因为你们,我的人生充满了色彩,我知道一时的跌倒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,我确定自己是可以爬起来的,只是需要时间的调和,还有自己的身心调养,才能让自己心情恢复,不过我相信自己会在短时间内走出来的,肯定!我不会停在原地emo下去,我要战胜心里那块大石头,还有用不一样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,面对自己的人生!主啊,祢一定要带领我的前路啊,不要让我迷失方向〜感恩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