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My2009的生日要到咯!

1992年9月29日是我的出生日期.
若读者们参考我去年9月19日在这部落格填写的文章就能大概知道我的生日消息.
今年我想给大家知道的是我出生当天的情景.
当晚,我妈到GNC医院去把我生下.
那时正遇到全槟大停电,医生靠着手电筒的灯把我生下.
感谢神,我还能毫无残缺地安全生下.
祖父得知我的出世,便急忙地坐上摩托车往医院赶去.
不幸的是,由于太过于紧张而从摩托车上跌下,弄伤了脚.
奇怪的是,祖父虽伤势严重,但却抱着幸福快乐的心情安养.
我的出世受到多人的欢迎,每个人都争着想把我抱在怀里.
到如今也一样.
许多人总问我为何酱受欢迎,我只回答说是神的恩典.
希望今年神也能靠着我的生日使我能展现他的荣耀.
以下是我的婴儿照喔!
喜欢的请记得留言.
在此我也先对自己说"生日快乐"!!!

3 comments:

KW.L said...

cute lo.... haha..

Joel Tehzy said...

谢谢哦!=)

Rainie said...

原來你有很多秘密 是我們不知道的!!
還說我神秘?!你才是!!